我實在是忍不住的開坑了,看到分類中其他的文坑以及電腦內的文坑......對不起,我現在靈感只剩下吾名同人還在活躍中,其他的,等靈感到了,我會去填補的。(汗)

這部同人文的女主添加了鋼之鍊金術師背景,除了女主會適時的使用鍊金術外,鋼鍊的劇情是沒有的。

 

*************

  -葉芽城~聖殿-

  現在是接近中午的時刻,聖殿內所有的聖騎士皆往餐廳移動中,現任第38代的太陽騎士也不例外。

  在離餐廳只剩三百步的距離時,現任暴風騎士突然出現在他的感知範圍內。

  「太陽,有基辛格來的信,指名要給你的。」希歐.暴風向著太陽騎士所在的方向迎面而來,手裡還拿著一封信揮舞著。

  格里西亞.太陽見四下無其他人,便不再讚頌光明神訝異道:「給我的?」

  不怪太陽騎士會有這樣的神情,從基辛格送來的信,幾乎都由等陽或者愛麗絲公主寫給修伊斯的,這次卻是給太陽騎士送信來,不得不說,太陽有一瞬間閃過“是不是又有麻煩事了”的念頭。

  「是的,送信的還是混沌神殿的闇騎士,聽他的語氣,似乎是有甚麼大發現,太陽,你快看看信上寫了什麼。」希歐.暴風興致勃勃的站在格里西亞.太陽的身邊,一臉期待的等待某人把信拆了。

  格里西亞.太陽也沒多想就當場拆閱,越看臉色越驚異,在一旁的希歐.暴風也一臉驚訝,甚至可以說是狂喜。

  希歐.暴風激動的說道:「如果這信上說的是真的……快,快招集十二聖騎士去會議室。」邊說邊離開招集去了。

  還在原地的格里西亞.太陽抬起頭來看向日正當中的烈日,神情恍惚的呢喃:「這是……我……償嗎?」

arrow
arrow

    lan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